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导师培训会议

    来源: 日期:2023-03-28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北工业大学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进一步强化导师招生职责,统筹部署好此次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相关工作,3月27日,生态环境学院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导师培训会议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安排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段利兵、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宇恒主持。

    王宇恒对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进行了汇报,首先介绍了生态环境学院2023年的招生计划、推免情况和目前可招考指标情况。接着结合生态环境学院全日制研究生招生指标管理实施细则,介绍了本次学院的硕士指标分配方案,并且强调了本次研究生复试的相关流程安排和保密相关注意事项。与会人员对复试工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段利兵以相关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并指出,一是,在复试工作中要注重学生综合能力和培养潜力的考查,为学校和学院选拔优秀生源。二是,在复试工作中要严格落实考试纪律相关要求。三是,动员导师们积极做好研究生的招生宣传工作。


    (图文:贾倩;审核:王宇恒)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