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专题学习

    来源: 日期:2023-05-16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5日,生态环境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专题学习,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结合业务研讨交流的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部分章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组织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段利兵主持。

    领导班子成员每人领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部分章节,并根据个人前期学习的情况,结合学院整体发展情况、个人分管工作情况,聚焦谋划破解学院发展的关键问题、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交流读书心得、提出了务实举措,切实做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强大力量。

    专题学习后,全体成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学习了廉洁文化宣传教育相关材料,进一步增强了廉洁意识。


    (图文:席艺慧;审核:段利兵)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