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羽动青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23-05-17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文化体育生活,强化体育教育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生态环境学院团委和研究生会2023513-14日成功举办“羽动青春”羽毛球团体赛

    5月13日本次比赛翱翔体育馆羽毛球球场正式开幕,此次比赛共有七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运动员代表刘清文宣誓后,本科生辅导员王芸芸、研究生辅导员陈帆和团委书记喻军强先后致辞。

    比赛正式开始后,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全力追逐,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精准发球、大力扣杀、巧妙吊球、攻防转换,选手们展现了极佳的羽毛球技巧。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在514日决出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

    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冠军:羽动青春队

    亚军:奥特军团队

    季军:碱基互补配队

    本次比赛展示了生态环境学院学子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团结、拼搏奋进的氛围展现出生态学子奋发向上、永不退却的青春风采!


    (图:谢怿航;文:谢怿航,喻军强;审核:张永鑫)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