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开展5月实验室安全检查

    来源: 日期:2023-05-17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学院各实验室安全管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保障实验室工作人员安全,确保实验室各项工作顺利开展51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段利兵、实验室管理老师彭应梅以及各课题组安全员等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重点从用电安全实验室人员值守实验室日常安全防护等方面展开全面自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已在院内进行通报公示,并要求相关实验室及时整改,确保各项安全隐患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实验室安全是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将进一步分析梳理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文:文苗苗;审核:段利兵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