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风采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组织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和导师育人职责专题辅导会

来源: 日期:2022-05-11点击:

为一进步夯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教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导师履职尽责,强化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5月10日,生态环境学院组织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和导师育人职责专题辅导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牟蕾主持,学院新进教师、导师资格申请拟认证教师、办公室管理人员参会。

牟蕾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西北工业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教研〔2020〕12号)《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等,同时为每位老师梳理了教育部和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和研究生导师责任的系列政策文件。她强调教师要心怀“国之大者”,矢志立德树人,将师德师风建设放在首位,坚决做好“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内涵要求,坚决履行研究生导师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做“好老师”,当“大先生”。


(图文:席艺慧;审核:牟蕾)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