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风采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 日期:2023-04-17点击:

4月17日,生态环境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围绕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段利兵(主持工作)主持会议。

段利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通知,《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篇目介绍传达了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和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与会同志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路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

段利兵强调,一是要持续学深悟透,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深化调查研究,用发展的眼光精心谋划调研方案,切实“走出去、沉下去、动起来”,提升调查研究向实践运用转化的效能;三是要推动事业发展,聚焦学校“四个行动计划”、学科发展、师生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等,一体化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图文:席艺慧;审核:段利兵)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